我的拼布生活小物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破盤出清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80
  • 優惠價:934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23

  •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

    購買[我的拼布生活小物]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運用拼布技法來創作,是許多手工藝愛好者的熱門首選。除了保留拼接貼縫的傳統細膩之外,近年來加入大量多重元素的現代時尚也不斷為拼布創作增添人氣指數。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是一本以拼布創作為主題的手工藝教學書籍,逗趣可愛的女孩與動物友伴們躍入你的生活,讓人會心一笑。書中提供多款的可愛小物,如圓形零錢包、鑰匙包、拉鍊短夾、長夾、口金包、手機袋、雙拉鍊包、面紙收納包、護照夾、筆袋收納包、手腕包、收納包、相機包、水壺袋、環保筷袋。書中提供了工具與材料、基本技法、作品示範以及原寸紙型,陪著所有喜歡拼布的你創造出貼近生活的可愛小物。如果你也想一同分享這份手作的熱情,現在就立刻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作者簡介

    江晏湄(琪琪拼布)

      .2005年成立琪琪拼布園部落格至今已達四百多萬人次點閱
      .琪琪拼布園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gigi-patchwork 
      .琪琪拼布園facebook facebook.com/gigi.patchwork
      .2013年1月出版《我的拼布歡樂園》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