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的私房口金包

Kelly的私房口金包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Kelly的私房口金包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生活風格-手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80
  • 優惠價:726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Kelly的私房口金包

    想了解更多[Kelly的私房口金包]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繼《是口金包耶》之後,
    布小物作家 – Kelly 再度出手!
    大小式樣的手作口金包包,
    一次滿足您自己動手作的風味時尚。

    出了第一本《是口金包耶》後,我以為我會停止做口金,
    在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每日、每日與口金為伍,做的量比出版的多很多,不膩也會怕吧!

    但,我非但沒有停止做,想法更是不斷湧現,
    逛街看著別人揹的包,也會想:這包裝上口金夾是什麼感覺?
    會變成怎樣?這款有可能改成口金包?

    看書時,每個包突然都加上了口金框……
    從此我不斷不斷做口金包包,
    我病了,病名是「口金病」^ o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