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幸福時光

妳的幸福時光買到賺到

妳的幸福時光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生活風格-圖文書/繪本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妳的幸福時光

    想了解更多[妳的幸福時光]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情  可以很簡單
    卻是眾人追尋已久的夢幻商品
    一本筆記書  記錄妳我愛情感動的片刻!
    一起留下愛情的痕跡……

    如果  思念  是快樂
    那麼此刻的  我
    是多麼地  歡愉

    如果把地球的名字
    換為「愛」呢?
    我常這樣子想
    這樣一來 我們就能住在一顆叫做愛的星球上了

    我只是  想擁有愛情
    我只想  愛妳
    我只要  妳停留在我的視線裡
    就算 只是看得到而已

    作者簡介

    Autumn.sophia

    對文字有著單純信仰,對書有莫名熱情的出版人;希望透由書寫串起且記憶生活中小小的感動。

    繪者簡介

    Bany

    高雄人,畢業於東方技術學院。
    幼時習畫,對美術老師頗為崇拜,又因為對數字連加減法都毫無概念,所以為了遠離數學,便走上了這條路。
    畢業後一直從事「美編」相關的工作。興趣廣泛,熱愛自由、喜歡低調的生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