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好好玩心理測驗(二版)

超值推薦-旅行好好玩心理測驗(二版)

旅行好好玩心理測驗(二版)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68

  • 旅行好好玩心理測驗(二版)

    想看更多[旅行好好玩心理測驗(二版)]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中視《美人心計》最夯星座專家安格斯,最佳力作!

      你愛旅行嗎?讓你旅行超快樂的心理測驗,絕對Up!Up!

      我會不會有豔遇?我可以獨自一個人自助旅行嗎?我會因為血拼而大失血嗎?我會遇到倒楣的事嗎……等,出發前測驗一下,加值出遊前的快樂指數,讓你easy fun、fun easy!

      你愛旅行嗎?無論是無聊出遊、體驗人生或放自己幾天假……的種種旅行理由,你都可以最佳、最好的方法整裝出發,在玩樂中放鬆自己,讓心情重新Up!Up!

      本書在魅力安格斯的安公子魔法下,結合了塔羅、占星,所撰寫的心理測驗,包括我會不會有豔遇?我可以獨自一個人自助旅行嗎?我會因為血拼而大失血嗎?我會遇到倒楣的事嗎……等,出發前測驗一下,加值出遊前的快樂指數,絕對讓你easy fun、fun easy!

    作者簡介

    安格斯(Angus)

      本名王中平,出生於神祕的命理家族

      母親──善存老師,是退休的高中教師,同時是紫微斗數、占星學名師
      弟弟──德魯伊,是北歐神話、古歐洲史、符文學等的研究專家

      現職:
      各報章雜誌的專欄作家
      塔羅──《蘋果日報》、《好樂迪雜誌》、《壹周刊》
      心理測驗──《自由時報》、《美麗佳人雜誌》
      解夢──《中國時報》
      亦是專欄作者命理顧問&講師及職業音樂工作者

      著作:
      《西洋易經:消失的盧恩符文》
      《安格斯的塔羅魔法書》
      《德真中國塔羅牌》
      《塔羅自學手冊-命運不求人》
      《50個不思議戀愛心理測驗》
      《50個不思議工作心理測驗》
      《50個不思議約會心理測驗》
      《50個不思議旅行趴趴走心理測驗》
      《50個不思議財運心理測驗》
      《50個不思議交友心理測驗》

      網址:寫作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wcp1221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