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魔法王

世紀魔法王網路狂銷

世紀魔法王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380
  • 優惠價:934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04

  • 世紀魔法王

    想了解更多[世紀魔法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香港出生的我,十歲那年被香港TVB電視台邀請表演,十七歲來到台灣各大飯店、餐廳演出,20年後出版第一本的魔術書,得感謝東森電視台王鈞及焦志方製作人邀請我於「世紀魔法王」演出,使我有機會將所學的魔術與台灣觀眾朋友分享。

      由於社會對魔術的誤解,總覺得魔術是會令人玩物喪志的小把戲,促成我今日寫書的主要原因之一。每件事皆是一體兩面,如電腦帶來生活許多便利,但若沈溺於電玩和上網就會帶來許多負面影響,因此對於魔術有所誤解的朋友在看完本書之後,希望能修正對魔術的誤解外,也能為生活帶來歡樂與笑聲,這本書能讓你成為最受歡迎的人物,是我三十多年侵淫於魔術中最深切的期盼。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