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代表作系列(三合一)(英倫情人)+(我的鄰居是黑手黨上+下)

好書推薦-名家代表作系列(三合一)(英倫情人)+(我的鄰居是黑手黨上+下)

名家代表作系列(三合一)(英倫情人)+(我的鄰居是黑手黨上+下)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860特價:449
  • 優惠價:940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59

  • 名家代表作系列(三合一)(英倫情人)+(我的鄰居是黑手黨上+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名家代表作系列(三合一)(英倫情人)+(我的鄰居是黑手黨上+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英倫情人】

      疲憊的護士、傷殘的竊賊,機警的工兵,他們的心頭都縈繞著那個無名無姓、遍體灼傷,躺臥在別墅內的英國傷患所象徵的神秘謎團;而他那段由激情、背叛、逃亡相串而成的記憶,正如熾熱閃電的炫光般,烘托出全書的神采。

      此片榮獲1997年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電影配樂及1997年奧斯卡9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片配樂、最佳服裝。

    【我的鄰居是黑手黨】

      如果有一天,黑手黨老大成為你的鄰居,那會是個什麼情況呢?約翰‧薩特市華爾街的知名律師,他原本和家人平凡的生活在紐約長島北海岸的「黃金海岸」,在那個全美財富與權勢最集中的地方,堅守著日漸沒落的貴族遺產。

      某天,保守的「黃金海岸」突然來了一個黑手黨老大──法蘭克‧貝拉羅薩,而且成了約翰‧薩特的鄰居,他不但在這個守舊的土地上經營自己的產業,更將薩特夫婦帶向一個充滿神秘感的黑色世界……。

    作者簡介

    麥可‧翁達傑

      出生於錫蘭,17歲之後去英國讀書。1962年到加拿大,先後就讀於主教大學、多倫多大學、皇后大學,獲得文學碩士學位。他是一位大學英語老師。除詩歌創作外,也從事文學創作,並以<英倫情人>一書,榮獲英國布克獎。

    納爾遜‧迪密爾

      1943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在長島長大並取得政治學學位。越戰為步兵第一騎兵分隊軍官,曾獲頒銅星勳章,越南政府亦曾頒予他越戰義勇十字勳章。

      迪密爾在從事小說創作之前是位短文作家及新聞工作者。由於他的筆調輕鬆幽默,機智詼諧,加上敘事精采生動又能犀利剖析人性,因此每本都是暢銷書排行榜的常客。迪密爾本人亦躋身全美十大暢銷作家之列。目前他有多本著作已售出電影版權,並正在積極籌攝中。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