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影片 我的不完美

    好書推薦-我的不完美

    我的不完美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我的不完美

    想看更多[我的不完美]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睽違五年,書寫的劉若英回來了。
      她用14篇散文、3篇小說,談著各種「愛」。
      用52則詩作,抒發她日常行止間的種種感懷。
      劉若英說:寫作是誠實的面對自己。
      透過她的創作,你能穿透銀幕,
      從文字與攝影作品中,窺見五年來她所行過的心情與旅行軌跡,
      在紙頁上一點一滴堆疊成真實又感性的──《我的不完美》。

      我們要堅強,我們不能讓生命能量流失,因為我們是這樣的固執而真心。
      老天會看顧我們,看著我們把曾經的信念找回來。

      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寫字,不管以何種形式。
      我寫,因為想誠實面對自己。
      躲在謊言中可以是那麼安逸,甚至是一種幸福。
      但為著那顆仍在跳動的心,我願意再咬牙試試,
      再勇敢一點,再往前走一點,
      再誠實一點,再自由一點,
      再寫一點……

    作者簡介

    劉若英

      唱過一些歌  有紅的  有不紅的
      演過一些戲  有好的  有不好的
      出過幾本書  都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字句
      感覺做過很多事情  卻仍感覺不足夠感恩生命

    文字作品:
      一個人的KTV
      下樓談戀愛
      我想跟你走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