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型男友

我的B型男友網路狂銷

我的B型男友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B型男友

    想看更多[我的B型男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B型男是全天下女人的公敵?!」韓國現今最發燒的人氣話題!
      你不可不讀的血型愛情寶典!

       讓人愈愛愈發狂的B型男
      + 深信戀愛奇蹟的A型女
      ────────────
      =本世紀最浪漫的愛情喜劇!

      請別愛上B型男子,
      因為他們變化無常、隨心所欲,
      不會像A型那樣讓情人感動萬分,
      不會像O型那樣引導對方、充滿責任感,
      更不會像AB型那樣可以期待浪漫,
      他們只是以自我為中心、十足的笨蛋!

      如果你愛上B型男子了,
      那以後流淚的日子可能很多、很多,
      不過請記住一點,
      當B型男子對著你微笑,
      說他愛你如同可以捨棄生命那樣,
      那他是真的只愛你一個人。

      他們特別地傻,也不會表達,表面上似乎都在開玩笑,
      但是他們如果開始愛你了,
      就不相信愛會有終點,
      因為他們是傻傻的B型男子,
      覺得這個世上,你是唯一。

    譯者簡介

    王海娟
    江蘇常熟人,1982年5月生。2000年就讀于北京語言大學韓國語專業。2002年下半年獲韓國政府獎學金,赴韓國漢城慶熙大學進修半年。2004年考上本校對外漢語系課程與教學論專業研究生,專門研究針對韓國人的漢語教學、相應教材編寫等。曾參與編寫《韓語導遊——北京》一書。並曾為留學服務中心、多家雜誌社做過翻譯工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