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nergy

我的Energy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的Energy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的Energy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Energy]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ENERGY的第一本文字書!
    21世紀最『殺』的跳舞團體成長秘密大公開!

      牛奶小時候父母離異,和弟弟過著四處為家的流浪生活;TORO從小愛畫漫畫,等不及《七龍珠》出刊,就自行畫出最新內容;由外婆帶大的書偉,就學前唯一會使用的語言是『客家話』;阿弟和五個姊姊年齡差距太大,差點得了自閉症;還有因為太愛玩,被綁在門前的坤達……許許多多的成長秘密與真實心情,ENERGY向所有Fans首度公開,讓你更貼近ENERGY!

    童年珍貴寫真+魔鬼訓練+內心秘密→與Fans分享! YOU ARE MY ENERGY!

      那天!我們都哭了!歌迷也哭了!看到做在台下的爸爸、媽媽,看到那麼多為我們加油的歌迷,內心的激動再也無法停止!

      等待時的失意、魔鬼訓練時的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只想大聲說:我們真的成功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作者簡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TORO及坤達5位成員組成的ENERGY,平均年齡20歲,平均身高177cm,擅長街舞,喜歡聽HIP-HOP音樂,除牛奶之外其他都是在學學生。

      外型搶眼、形象健康,既具偶像魅力又具跳舞實力的Energy,是近年最受矚目的超人氣少男團體。出道以來二張專輯屢破銷售紀錄,聲勢驚人,更成為眾多產品的廣告代言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