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入門──打造自我品味的香水

香水入門──打造自我品味的香水限量搶購

香水入門──打造自我品味的香水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40
  • 優惠價:723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香水入門──打造自我品味的香水

    購買[香水入門──打造自我品味的香水]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些年來,台灣流行自我調配化妝品的風氣,因此將收集來的香水資料整理出來,好讓有興趣的朋友也能雅俗共賞的自我娛樂一番。

    作者簡介

    李迎龍
    中華技術學院生物科技系/副教授
    玄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英屬蓋曼群島商宏力半導體製造有限公司/資深工程師
    南亞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發展中心/高級專員
    長庚大學化工與材料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中山科學研究院化學研究所/副研究員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化學博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