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漂亮編髮(附DVD)

好書推薦-我家寶貝漂亮編髮(附DVD)

我家寶貝漂亮編髮(附DVD)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49
  • 優惠價:512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家寶貝漂亮編髮(附DVD)

    想了解更多[我家寶貝漂亮編髮(附DVD)]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想要讓家中寶貝每天都乾淨整潔的出門,但卻不會整理髮型怎麼辦?想要讓家中女生留長髮,但卻不會幫小孩綁頭髮,改如何解決?

      別擔心!本書教你超實用、超簡單的編髮,並以步驟分解方式教學,讓不會綁頭髮的家長一次上手。更有dvd教學,編髮剪髮都不是問題,書中並介紹獨一無二的髮飾diy,讓喜愛手工藝的媽媽們,為自己心愛的寶貝,做出與眾不同的小飾品喔!

    本書特色

      ★介紹最方便、最實用的兒童邊髮,讓家長每日幫家中寶貝進行漂亮的變髮。

      ★介紹一周七天不同的編髮髮型,並用步驟分解解析,讓不會幫頭髮的媽媽也能一目了然。

      ★除了日常生活的實用編髮之外,也會教讀者在不同的場合及活動中,可幫家中寶貝變化適合場合的髮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niey 的頭像
      ronniey

      博客來-bookstore網路書店-生活風格

      ronn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